小孩愛的玩具

2011091612:07

星期三帶孩子去玩沙發現一件事:用買的玩具"沒有"比較受歡迎~~~

是這樣子的:我替我家寶貝準備一大袋的玩沙玩具,一大袋攤在砂坑上,引來了旁邊玩沙的小朋友,嘴裡驚呼著:好多的玩具哦~~~

在旁邊的我說:有你們想要的可以借去玩呀!

在這大袋子裡面有在玩具店裡買來的玩具,這些玩具顏色多而且鮮艷,應該是小朋友比較喜歡的,也有許多小朋友吃完的布丁盒和優葛杯,還有一些零零總總用過的拋棄湯匙。沒想到這些小朋友挑起的玩具幾乎是那些不用錢買的耶~~~

這讓我想起,在家玩遊戲時,孩子似乎真的還是比較常拿生活上用過而留下的物品來當玩具呢!

一位經驗豐富的專業保母告訴我,其實孩子喜歡的是生活上常見而且熟悉的東西,這就好像孩子總是一直聽同一個故事,就算已經聽過一百回了,還是興致高昂呢!

這告訴當媽的我們,買玩具的錢可以省下不少哦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