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小Q遇到好佳在

2012053008:12

好媽專科時期最要好的同學~~~

 好久不見了~~~雖然前一陣子在FB相遇,但是她在台中,我在高雄,大家又有幼兒要照顧,要見面實在很難~~~~

5/16,終於~~~相約高雄兒美館聽"胖叔叔說故事"^^

Qd(同學的大兒子2歲),實在可愛~~~乖、聽話、不吵鬧~~~小男生ㄋㄟ~~~

反觀我家的"小女生"們~~~哪一個乖、聽話、不吵鬧?~~~Q_Q~~~

多虧好同學體諒著說:照顧三個,真的不簡單~~~~

我想,好媽不管是照顧1個還是10個,大概都差不多吧*_* (沒規矩、沒原則的隨便養)

5/16(三) 高雄兒童美術館

阿好和嘎嘎已經是聽故事"老手",好媽對她們的期待已經是從"坐得住"進階到"回答問題"了!

小Q是第一次聽"那麼多人"的說故事場面,沒被嚇到(好棒)!好媽倒是被他聽得入神而流口水的"專注",小小的"驚嚇"了一下^O^(開玩笑的,小Q真的專注力很好,事事都表現的很投入)

聽完故事,小Q就和我們去"大統新世紀"吃午餐。

很對不起Q爸的是‧‧‧我們讓Qd破了很多的戒,而且讓小Q把好多的第一次給了阿好和嘎嘎

小Q第一次坐"投了錢幣"~~~會動的機器~~~

看看小Q多棒~~~都讓阿好和嘎嘎載著去玩ㄋㄟ

5/18(五)科工館

小Q被恐龍咬到腳了*_*

科工館的兒童科學區是阿好和嘎嘎最愛去的地方,百去不厭~~~

小Q雖是第一次來逛逛,但是都會跟著姊姊們跑來跑去的~~~混熟了,就好玩了^^

5/19(六)鳳山婦幼館兒童遊戲室

本來要去"壽山動物園"的,偏偏天公不做美,改來婦幼館的遊戲間玩囉!

小在老大來囉~~~小在雖然是全家最小的,但是她的形式作風卻是全家最‧‧‧老大

不過"溫溫"的小Q顯然不受老大的威嚇所影響~~~妳搶妳的,我玩我的

5/21(一)高雄旗津

高雄的太陽今天想好好的工作~~~超級熱~~~熱爆了~~~

本來以為昨日的雨天會讓今天天氣"好舒服",卻應驗了"人算不如天算"這句話!

好媽、阿好和嘎嘎~~~就讓太陽曬吧

坐船是最有趣的,雖然短程,但是被海浪輕輕的"搖盪"著~~~很舒服啦!

曬了一個"正午",我想,一切只剩"玩水"最有印象了>_<

 晚上好姨提議要一起吃飯,原本小Q從睡夢中被挖起來吃飯不是很開心

但是,吃到了西米露~~~笑得好"美滿"ㄋㄟ~~~

(是的!小Q又破戒了)

5/23(三)兒美館玩沙聽故事

 今天艷陽天,來到而美館先玩沙囉!

玩沙的精采鏡頭全在記憶裡~~~忘記拿相機出來照了啦>_<

 人多到~~~請看向紅色箭頭找到小Q~~~

 

待續 (小Q意外的繼續留在高雄^^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