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骨髓捐贈】23年前的資料

2017061923:12
晚上家裡的電話很少響,今天卻響了,最愛接電話的小在因為生病早早就睡了,正好站在電話旁的好媽便順手接了起來~

喂~ 您好!
(女) 你好,請問邱小姐在嗎?
我是!
(女) 你等等,我把電話給另一個人來跟你說哦~ (呵呵,好媽心想,詐騙嗎?我挺好騙的,不用換高手的....)

(男) 你好,我是慈濟骨髓捐贈中心的人,你記得1994年在台南有捐血做骨隨資料建檔嗎?
有啊~ 我有簽骨髓捐贈卡,不過我不記得是在台南,我以為是在岡山....

(男) 是這樣的,經過比對之後,在萬分之一的機率下配對成功哦~

天啊~~~~ 1994年.... 在2017年的今天,挖賽...23年耶~ 過了23年,好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!!!
那張有大大的慈濟徽章的捐贈卡,好媽早已不知丟去那兒了? 只記得上一次翻到那張卡的時候,心裡想的是:不可能的了,都那麼久了!

(男) 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再跟你約時間,再抽20cc的血做更進一步的確認比對?

齁~~~ 願意~願意~~~ 我願意啦~~~~
好媽常常沒事做的時候,腦子裡想的都是:我相信,我那麼幸運的健康活著,一定是有什麼樣的特殊任務和目的?真的,我很常這樣想,這是一種自我感覺偉大的想法 >.< 呵呵~~~
YA!不管如何?今天這是好媽有機會救人的一通令人開心的電話^O^

PS. 實在很難想像,1994年耶~~~ 這中間經過了那麼久,我都嫁人搬到彌陀了,竟然還找的到我.....太不可思議啦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