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嘎嘎愛說笑】嘎嘎是認真的!!

2016121901:34
吃晚飯的時候,嘎嘎說:我今天在學校寫聖誕卡片,我上面寫要送爸爸 "空氣",送媽媽 "空氣"!
(好媽心想:天啊~~~
妳就這麼的小氣,連許願祝福都要省!)

嘎嘎繼續說:"空氣"是最重要的,有空氣人才能呼吸,沒空氣人會死掉,我希望爸爸媽媽活著,所以我希望送給你們空氣!妳看,我有沒有對你們很好呀?

好媽說:嘎嘎....妳知道嗎?人要是只有空氣也活不了,人要活下去還需要水和陽光!
嘎嘎不相信的說:怎麼可能?人有空氣就能呼吸,人有呼吸就能活著呀?!

好媽回:沒有水,人會渴死;沒有陽光,人的身體不能正常運作...... 會死的!
好媽故意說的很誇張,因為好媽以為嘎嘎又在 "故意" 了!沒想到.....

嘎嘎說:我明天去學校馬上補寫在卡片上,糟糕,不行!要下個星期一了,因為卡片老師下課收回去了..... 媽媽,我下個禮拜一定會把 "水" 和 "陽光" 補寫在卡片上哦~~~

什麼?原來嘎嘎是說認真的,好媽真的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呀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