嘎嘎的優點?

2016031811:55
今天幼兒園選模範生,在照片上沒看到嘎嘎的名字.... (老師會把每日幼兒園照片放上FB)

好媽心裡納悶著:我家嘎嘎還算優秀,雖然在家很欠揍,但在學校各方面表現都還不錯呀?!

晚餐的時候問嘎嘎:今天學校選模範生,都沒有人提名妳哦?
嘎嘎說:不是,那是自己覺得在學校表現有2個優點以上就可以自己舉手選模範生。

好媽問:那妳怎麼不舉手說要選?⋯⋯
嘎嘎淡淡的說:阿~ 我只有一個優點就是會照顧小班的小朋友,其他沒了!

@@~~~ 好媽問說:妳很會畫畫啊? (嘎:我畫得很爛)

妳跑步很快啊? (嘎:我跑得很慢)

妳吃飯不挑食啊? (嘎:我實在不能接受苦瓜的味道)

妳很會說故事啊? (嘎:我說得不好聽)

妳上課都會踴躍的發表意見啊?(嘎:會嗎?)
......

小在聽不下去了,說:對~ 妳就只會大便尿尿而已.....
(不好意思,好窩的水準真的就是這樣><)

嗚~~~ 不過說真的,好窩都還沒有人是模範生... 有點兒傷心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