嘎嘎與蚊子的凝視

2015061113:16
嘎嘎今天幼兒園戶外教學,到橋頭糖廠玩耍^^
好媽帶著小在早上大約10點的時候去找嘎嘎。

嘎嘎看到好媽興奮的衝過來說:媽媽我跟妳說哦~~~ 剛才來的時候我打死了一隻蚊子。這隻蚊子很笨,我看到牠,牠也看到我‧‧‧
好媽更是驚訝的說:什麼?蚊子抬頭看妳???

嘎嘎很淡然的說:對呀!牠抬頭看到我在看牠,竟然都沒有要飛走,所以我才說牠笨呀!
好媽說:牠看妳,是想用眼神跟妳說 "饒命" 呀!

嘎嘎搖了搖頭一臉無奈的說:牠不開口跟我說,我怎麼會知道??

看來,與嘎嘎凝視的蚊子,兩方之間沒有共識呀!



樹多的糖廠,小點點會吸血的小黑蚊真的不少耶~~~ 好媽就被幾隻纏上,不過,我都有向牠們鎖命啦!! 嘿嘿~~~~


小在帶來的過期饅頭很受魚兒們的歡迎呦^^


林臭嘎為了炫耀好媽不是讓她用 "錢袋" 放買冰的錢,而是用 "小鐵罐",結果沒蓋好,裡面的20元不知滾那兒去了?>.<
好媽心腸太好,又拿出15元讓小在和嘎嘎一起吃一枝冰棒!


嘎嘎6月只讀半天,每天中午好媽就會接走,今天戶外教學每個小朋友都有帶餅乾,因為沒找到時間吃,老師說下午在教室裡開同學會‧‧‧
嘎嘎的餅乾是經過老師允許提前拿出來分享啦^^

PS. 嘎嘎很有原則,因為小朋友會一窩蜂的伸出魔掌,嘎嘎顧好她的蝦味先說:請想要吃的人排隊,拿過還想吃的要再排一次!
如果有人擅自伸手自動要拿蝦味先,嘎嘎會說:沒有遵守規則的人就不能吃!
(好媽本來想要阻止嘎嘎這樣做,因為這好像是一種 "以為是老大" 驕傲的行為,不過,好媽又想到阿好班上那一群沒有良心的同學,每次阿好帶去充飢的少少餅乾,被臉皮很厚的幾位同學伸手抓了就走,阿好都沒吃到>< 所以,嘎嘎的做法,一開始可能會讓小朋友覺得摳門,可是,嘎嘎都是滿臉笑容的在 "發放" 餅乾,完全沒有驕傲的態度,而且還有了秩序! 不錯呦^^)




嘎嘎天兵事真的很多,沒吃完的蝦味先,嘎嘎對小在說:來,你要先閉眼睛,才可以伸手去拿,因為這是驚喜!
傻呼呼的小在還真的照嘎嘎說的做。
就聽到嘎嘎笑著說:呵呵~~~ 這是什麼驚喜?ㄚ袋子裡面的東西都一樣啊!
就看到小在拿出 "兩條" 蝦味先‧‧‧
好媽說:來吧!拍一張 "驚喜" 的照片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