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小小服務員

2014061503:57
雖然好佳在不是 "麥當勞成癮" 的小孩,但也算是麥當勞的好朋友就是了>.<
繼上回 "全家小小店長" 的體驗之後,這回朋友告知的 "麥當勞小小服務員" 活動,好媽也忍不住的幫好佳在報名了....

嘿~ 嘿~ 嘿~~~ 這次雖然沒有 "蠟狼" 來給好佳在 "狀況意外題" 的考驗~~~ 但是,好媽是當 "奧客" 來的啦!

 
 

林小嘎

 

 
 
嘎:您好~ 請問妳要點什麼?
客:我要點....  一個~ "勁辣"~~~便當!!
嘎:沒有便當!!!(笑笑搖搖頭)
客:不賣便當哦? 那我要配什麼?
(這位人客,這裡是 "賣當勞" ㄋㄟ~~~~)

嘎:妳要兒童餐嗎?
客:我長大了ㄋㄟ~~~
(搖搖頭,這客人真的是來亂的>.<)

嘎:要一份勁辣雞腿堡?
客:我不想要堡!




 
 

林小好

 

 
 
好: 妳好~~~ 請問要點什麼?
客:我要一份 "霜淇淋加大"!
蛤~~~~~~  聽沒有....

客:我要霜淇淋加大~~ "加大" 哦~~~ 要 "六圈" 以上的!!!
好:我們不賣那麼大的霜淇淋!(無奈轉為 "恥笑")

客:不行嗎? 加價加大ㄋㄟ~~~
好:不行!

客:不行哦~~~只能正常的哦~~~ 通融一下,加一圈呢?
好:不行! 還是妳要點兒童餐?

(給我轉話題了....)




 
 

林小在

 

 

在:請問,妳要點什麼?
客:我要點~~~ 一個 "冰的玉米濃湯"!
在:好~~~
(竟然有賣冰的^^)
在:我們沒有冰的!
客:蛤~~ 不能幫我冰一下嗎?
在:因為... (可能覺得一旁姊姊提供的答案不好)
在:啊~ 啊~ 要帶回自己家裡冰


(哈哈哈~~~ 林小在,妳贏了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