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 "反話"

2014012504:26
哀~~ 這不是心得,是好媽的煩惱><

阿好說話總是愛說 "反話"
像是明明就很想去參加明天的 燈籠彩繪比賽
她就偏要說:我不想去,畫燈籠又不好玩,沒有什麼好的!

厚,聽了真得很火,而且這類的事常常有,這樣的話也常常說...

"夠了! 我沒有逼妳去,妳也不用去,妳覺得不好玩,嘎嘎可想得很。明天妳不用去,我帶嘎嘎和小在去就好!"
"媽媽不懂,妳這樣說話的用意是什麼? 但是,妳一定要這樣說的話,媽媽從今天開始,都把妳說的話 "當真",所以妳以後要說什麼話,最好想清楚!"

吼,好媽真的太生氣了!再補上...
"妳這樣說,是要媽媽聽了跪下來求妳去嗎?這樣妳感覺比較偉大嗎?"
~~~

真是太火大了我!!!
是怎樣?帶妳們到處去玩,出去走走,體驗新鮮事~~~ 還要看妳臉色嗎?
搞清楚,媽媽沒欠妳什麼啦!

(晚上幫阿好吹頭髮的時候,阿好小聲的說:媽媽,我想去,是老師要我去參加比賽的...)

好媽沒回應! 再說吧!~~~ 很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