嘎嘎的公主世界

2013060123:05

* Part 1

今天阿好問好媽:如果妳看到一個皮膚很白的小嬰兒被丟在路邊,妳會怎麼辦?

好媽答:我會先把她抱到醫院,讓醫生先檢查小baby,醫院就會去通報,就會有社會局的人來處理這個被撿到的小孩了!

這時,嘎嘎也想發表意見:那妳們知道我會怎麼做嗎?

 會先把她取名子叫"白雪公主",然後把她送到 "城堡"去!

 

 

* Part 2

阿好撿到一根喜雀的羽毛拿給嘎嘎說:這根羽毛送給妳!

嘎嘎開始自言自語~~~

這根羽毛是一封信,我要趕快飛到天上去問問喜雀有什麼事!可是,我不會飛,說不定我有這根羽毛之後就能飛上天空了!(好媽在旁邊補上話:妳確定只有一根羽毛能飛得上去?)

嘎嘎說:我不確定!~~~~~~我好希望我是一隻鳥~一隻鳥公主~~一隻粉紅鳥公主‧‧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