嘎嘎轉回媽媽幼稚園

2013042623:27

嘎嘎上學的熱情 燃燒 到第四天~~~~熄了‧‧‧

今天早上,大約10點,嘎嘎的老師來電~~~~

老師轉述嘎嘎說的話:我想媽媽,老師請幫我打電話叫媽媽來接我,我家的電話是xxx-xxxx!

到幼兒園,見嘎嘎滿臉開心樣,問她:為什麼不想在學校讀書了?

嘎嘎說:我會想媽媽,等我長大就不會了,5歲我再來讀書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好媽這幾天來就一直想:媽媽幼稚園那麼好玩,嘎嘎怎麼可能會"甘願"到幼兒園讀書呢?

哈哈~~~~今天下午的行程: 壽山動物園

 

今天其實有點 ~冷~

但是沒玩到水的好佳在可能會"恨"媽媽一輩子><

還好,下午沒有"起風",雖是陰天,高雄的氣溫還算可以~~下水玩一下~~~

哈哈哈~~~~都要出們玩了,怎麼會忘記林小好呢^^

好媽10點半接回嘎嘎,12點半再接好好~~~~好怕幼兒園以為好窩的人不把讀書當一回事><

 

今天的嘎嘎又是一次大突破~~~摸羊咩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