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兵嘎嘎

2013083000:58
嘎嘎最近說話是~越來越妙囉~~~
妙到讓好媽覺得 "代溝" 好深~好寬‧‧‧


*嘎嘎的如夢人生

晚上嘎嘎說:媽媽,我等不及要趕快睡著,做夢去囉~~~~

好媽:那妳還不趕快去睡?

嘎嘎:但是我要醒著才知道我夢了什麼?

><~~~~這是什麼意思啊? (那妳到底要不要睡啦?)

難道,嘎嘎的人生原來就是一場夢?



* 讚美一下我的醜

這幾天嘎嘎反覆聽了好幾遍一個醜王子的故事 (蓬蓬頭瑞奇王子的故事),今天阿好颱風假,回家後跟著聽了一遍
晚上就演起來囉~~~

嘎嘎說:好好,等一下我演生了一個很醜~很醜baby的媽媽哦!可是,妳一定要讚美很醜的baby哦~~~~

(現在要跟嘎嘎演戲,難度是越來越高啦><)



* 嘎嘎想得一種~~~病?

中午吃飯,嘎嘎說:媽媽,我希望我可以得一種 "長生不老" 病!
(天啊!天兵嘎嘎又發作了><)

好媽問:妳有看過別人得過這種病嗎?

嘎嘎說:好像沒有~~~ 可是,嫦娥就可以長生不老‧‧‧

(哀~~~這下好媽能確定的是:嘎嘎發作的這應該是一種節日病~ 中秋節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