捉弄

2010053122:46

今天阿好從我的眼前跑了過去,停在樓梯口向著二樓大叫:媽媽,妳在哪裡?

媽媽,妳在哪裡?

媽媽,妳在哪裡?

坐在客廳沙發上的我,看著在樓梯口的阿好,淡淡的說聲:我在這裡啊?妳不是有看到嗎?

阿好假裝沒聽到,繼續叫:媽媽,妳在哪裡?

媽媽,妳在哪裡?

媽媽,妳在哪裡?

我對著阿好說:妳故意的吼~~~

阿好轉過頭來,奸笑了三聲,嘻嘻嘻~~~然後跑掉了‧‧‧

好啊!妳敢捉弄妳娘,改天看我怎麼捉弄妳‧‧‧

(故事待續‧‧‧)

阿好,我們出去淋雨吧~~~

媽媽,我可以踩水嗎?

妳自己選,看妳是要淋雨還是踩水,選一個吧~~~

只能選一個嗎?

就看著阿好很難抉擇的表情~~~哈哈哈,傻好,只要一出門不就可以淋雨兼踩水了嗎~~~~

好媽心裡覺得已經報仇了,好開心~~~